过家家选手

诈尸型写手

《龙与猫》(文评)

  先开头给圣月比个心。
  特别喜欢龙与猫。
  首先设定上就让我先惊了一下,因为万万没想到,攻是猫,受是龙(以至于我一直以为这文会是纯清水(可怕的体型差。龙是条可爱至极的纯天然龙,在黑猫的心理揭晓前我还一度不理解为何他要一直在龙面前装死以及经常跑出个三里地,因为不管是开头相遇龙用自己的体温温暖他,后续用翅膀给他遮风挡雨,以及开始捕猎饲养他,都让我感受到一种母性的温柔(什么鬼),让我情不自禁期待后续的温馨日常。
  事实证明,体型差真的很可怕,括弧笑。
  被压的呛不过气以及像被当做了抹布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奇妙的种族差异以及反转,傻乎乎的龙一腔真心却被小小误会,以及这只黑猫其实是一只凶猛的黑豹,后来还愤愤不平要报复,最后又还是咆哮着奔出山林救援龙,这些情节都是极度可爱的,一定用很可爱的心才会写下的角色。
  后期的肉,咳,这种肤浅的东西,我怎么会喜欢的,多多益善就好……不我刚什么也没说(猫科动物设定好污啊~哈子卡西~〃∀〃)
  其实超级喜欢龙的,从一开始清晨起身从自己毛中抖出一堆毛团团,又再会立于山头歌唱,让人舒适的文笔写出一个个小细节,将这条傻乎乎的龙描写的活灵活现,还写出他的温柔。
  山洪来临时,这个情节让我脑中浮现画面无数,我想象出壮观的景象,跟随文字跌宕起伏的心境,龙冲天而起,用火焰用裂缝去抗击这可怕的自然灾害,他有洁白的长毛,有舒缓的歌声与奇妙的魔力,他在散播生命的奇迹,神性的龙从你的文字中乍然而起飞出屏幕。
  就像黑豹作为一只正常的动物欣赏他身上每一处流动的曲线,正常的人类欣赏他内心的温柔。
  黑豹真是一个小可爱,我超想吸的×
     从他总是会跑到奇异的地方再被逮回去,还依旧坚持不懈跑个不停,再到揭晓他内心的火焰,我才不是猫!!也不是抹布!!一心想着等这条蠢龙回来我要报复他,可是最后被小鸟告知龙被抓走了,他还不屑的想谁会去救他啊。
  然后就去救了。
  哇真是……教科书般的口嫌体正直。那么多个理由都说服不了自己为他奔赴战场的决心啊,后来面对这个傻乎乎不理解他意思的龙,也是满脸嫌弃的,还是要把周围山头蹭满气息,这是我的,我的,这样的独占欲,真可爱,想摸×
  喜欢你可爱的脑洞,让龙与猫给我的欢欣,再度给圣月比个小心心(♡˙︶˙♡),期待你再多的文字~
                    @抑郁的圣月的旋律
让龙吟欢歌你文采的美丽,让黑豹暗夜潜于你文笔的脉动,希望他们长存于你的美丽的梦境。
                            为你打call!

评论

热度(3)